关于8-9月浦东校区搬迁期间教工食堂就餐一卡通余额提前充足的通知

由于8月初(近几日)民航学校对浦东校区网络进行切换,我校浦东校区校园网络将会中断,对教工食堂刷卡用餐产生一定的影响——断网之后老一卡通在教工食堂就餐只能消费断网之前卡里剩余的金额,无法接收断网后的充值数据。例如,断网之前您卡里有100元,断网之后即使又充了钱,在浦东教工食堂也只能消费100元,超过就不能用了,但不影响在杨浦校区食堂正常刷卡使用。

为了保障南汇有搬迁任务的老师能够顺利在刷卡就餐,请有关老师近两天根据自己卡中余额情况提前用支付宝进行充值,备足搬迁期间的就餐费用,以免影响到您在搬迁期间的用餐。老卡里的钱如使用不完,之后会统一转到新卡里。

请大家互相转告,及时充值!

支付宝充值流程
手机支付宝——应用——大学生活——一卡通——选择学校——输入“用户名(工号)”、“姓名”——充值——输入充值金额、短信通知手机号(选填)及“同意《校园一卡通用户服务协议》”——点击“充值”——确认付款——显示“充值成功”。
如果填写了手机号,您将会收到短信通知
:“***经支付宝给您的校园一卡通(尾号****)充值**元,可以直接消费。[支付宝]”,稍候片刻,您就可以在支付宝里看到您卡里余额的变化。

  

  

现教中心(信息办)

201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