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2018届优秀毕业生赴西藏工作

7月27日下午,我校2018年西藏专招毕业生欢送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凯出席会议并与赴藏就业优秀毕业生盛岩、铁忠福座谈交流。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电信学院、环化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欢送会。

会议由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处长江晓花主持。副处长张艺介绍西藏日喀则基层工作的相关情况。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姗姗、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莹亮、辅导员钱玉雄分别介绍盛岩、铁忠福的在校情况和优异表现,表示他们富有青春朝气,综合素质高,性格坚忍不拔,赴藏意愿坚决。

随后,盛岩和铁忠福发表感言,感谢学校的培养,难舍师生的情谊, 不忘“爱国、勤学、务实、奋进”的校训,表明了选择赴藏工作的初衷,表达了扎根边疆、服务基层的决心。

徐凯指出,近年来我校赴藏工作队伍不断壮大,学校要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提供保障,作赴藏学子坚实的后盾。他寄语两位赴藏学生,希望继续发扬“站得上、沉得下、立得起来、干得漂亮”的作风,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以情怀的高度对接海拔的高度,情怀决定了个人的视野和格局;二是接足地气才能蕴含底气,基层工作需要注意语言技巧;三是快乐地工作才能保证快速地成长,出色工作来源于心底的热爱,要健康安全地为国家做贡献。

与会领导为盛岩、铁忠福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和慰问物品。

学生处(招生就业处)  廖运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