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港校区第一食堂正式开业(试运行)

7月26日中午,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我校临港校区第一个功能性单元——第一食堂正式开业(试运行)。

开业仪式上,副校长封金章指出,餐饮(食堂)工作是提高师生满意度的重要窗口,是保障师生生活的重要一环,并对餐饮(食堂)工作提出了要求。学校将积极采取措施,保证师生能够享用到味美可口、清洁安全的饭菜,同时创新菜谱,使大家能够品尝到师生喜闻乐见的“网红”菜。运营方代表、上海学校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曙岗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提供优质服务,塑造上电特色餐饮文化。仪式后,参加开业仪式的职能部门代表及建设安装部门的代表排队就餐,秩序井然,装修一新的餐厅温馨典雅,简洁大方,各类设施齐全,厨具整洁卫生。

中午时分,校党委副书记李艳玲陪同临港管委会党组成员张建芳、南汇新城镇人大副主席黄继军慰问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者后,也一起在新开业的第一食堂用餐。据统计,当天中午就有近200名同志在此就餐。

临港校区第一食堂紧邻学生公寓及教学区,正式运行之后将会是我校规模最大,品类最丰富的食堂。

后勤管理处 张同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