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校区搬迁工作正式启动

7月17日清晨,第一辆搬场车辆缓缓停靠在学海路校区学生公寓门口,标志着我校学海路校区搬迁至临港校区的搬迁工作正式启动。校长李和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副校长封金章等领导同志分别在临港校区和学海路校区视察校区搬迁工作。

整个搬迁现场秩序井然,每辆搬迁车辆上有学生志愿者、每个宿舍楼前有学院老师、每个搬迁工人轻拿轻放,小心翼翼……大家分工明确,确保搬迁货物数量齐全和物品安全。李和兴对烈日下在现场奋战的师生们表示慰问,不时叮嘱坚守现场的搬迁工作组和参建单位成员,要重视现场工作人员和参建单位工人们的身体安全,防止中暑。

随后,李和兴一行还视察了新校区学生食堂、图文信息综合大楼、综合体育馆等地。他说,目前新校区建设和搬迁形势紧迫,各单位需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校区顺利运营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安全施工,严把质量关。

校办、临港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基建处、后勤处、学生处等部门人员陪同视察。

临港办  马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