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召开

7月6日下午,我校学期末全体中层干部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9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党政领导李明福、李和兴、李艳玲、翁培奋、徐凯、封金章、符杨、黄冬梅、张川出席,全体中层干部与会,党委书记李明福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校领导分别就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一流应用型高校申报、思想文化宣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育综合改革、部市共建、安全工作、新校区建设验收与搬迁、科研、财务管理等相关条线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李明福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大家一学期以来在各条战线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善于理清工作任务,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尤其是要认清发展路径、工作方式方法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标核心任务书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二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提升自身的境界、视野、格局和胸怀,提升运用和驾驭规律的能力,将理论与实践进行有效结合,真正将讲政治的理论清醒、政治坚定、行动自觉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去。三要将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跑”“虚”“挖”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广大干部积极利用假期“跑高校”“跑企业”“跑项目”,各条线协同推进,争取“跑”出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学校转型学院换位的关键阶段,要特别注重动力加机制的转换,领导班子要做好假期务虚研讨,为下半年工作早做谋划,争取在软实力上有突破;要高度重视人才挖掘和稳定工作,群策群力,全员参与,形成重视人才、培养人才、重用人才的良好氛围。四要按照临港搬迁指挥部的统一计划、统一标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下,全校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密切配合,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完成新校区搬迁任务,顺利入驻兼具人文、绿色、节能、低碳的智慧型上电新校园。

党委办公室 姚丽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