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机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赛中获佳绩

6月21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在山东省邹城市体育馆顺利闭幕。由我校能机学院陈铭迪(队长)、韩民翰、易俊宇、李朱屹、朱万猛、王晨犇、王一川、王泽恩、张鑫9名学生组成的CALF机器人团队在谢飞老师的指导下喜获全国三等奖。

本届比赛以“飞龙绣球”(源于我国传统体育游戏“抛绣球”)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广播电视台、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协办;由共青团济宁市委、邹城市人民政府鼎力承办。大赛共吸引了全国74所知名高校,近3000人参加比赛。

能机学院长期以来立足大学生科技创新平台,整合全院师生力量,扎实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科技创新大赛并屡屡获奖,营造了学院优良的科创氛围,形成了以专业为引领、以创新为平台、以育人为目标的学生培养模式。

能机学院 王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