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惜别浦东学海校区座谈会

学校搬迁在即,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为了“砥砺前行再出发”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6日召开了“忆青春岁月,憧美好未来——惜别浦东学海校区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大部分青年教师把他们最美的青春岁月留在了学海路校区,现在距离跟学海路校区说“再见”的日子越来越近,大家心里充满了依依不舍之情。座谈会上,大家一边回忆着彼此刚毕业进入学校工作时的青春模样,一边感慨时间飞逝改变了年轻的容颜,但唯一不变的是对于工作的热情、激情和豪情,欣慰于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分享着桃李芬芳的快乐,纷纷表达了对新校区的向往和对学校美好愿景的信心。

座谈会最后,焦娅敏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搬迁工作的安排和新校区目前建设情况,要求各位老师根据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完成搬迁任务,传承发扬马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会后,学院还在办公室、教学楼、图书馆等标志性建筑、风景处为大家拍照留念,留下永远的回忆!

马院 焦凤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