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二次团学代会召开

近日,共青团上海电力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崇德楼214经管报告厅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徐仙君、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学院47名团员代表和5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中,分团委副书记徐栩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大会代表审议并表决了正式会议议程、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正式会议首先由计算机学院团学主席朱星瑜作第一次团学工作报告,报告上半部分回首过去,详细的阐述了过去三年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就和重大进步,如树学楷模表彰大会,迎新晚会等活动的成功举办等,下半部分展望未来,对新一届团委及学生委员会委员许以希冀:要以更认真、更积极的姿态去完成校团委和院党委的各项要求,务实工作,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校团委副书记徐仙君老师为大会进行致辞。她代表校团委对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与实施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并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接过前一届干部手中的责任,再接再厉。

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首先感谢筹备人员,其次她对上一届团学干部表示肯定 ,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以下要求:1要学会继承和发扬;  2 完善和创新,例如微信公众号改版、临港兄弟院校共建等; 3理解和尊重; 4学习方面的提升和创新性工作的进取,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大会在总监票人主持下,选举了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团委委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常代会代表。朱佳等7名同志任第二届团委委员,谢聿斐等3名同志任学生会主席团正、副主席,李怡宁等9名同志任第二届常代会代表。

计算机学院 朱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