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学院大会暨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6月22日,电信学院在浦东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潘耀芳主持会议。

潘耀芳书记通报了本学期临港搬迁事宜,希望教师们勇于克服困难,争取在临港创造新的硕果。将电信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推上新的台阶。崔昊杨院长传达了综合改革的落实情况,介绍了学院面临的挑战和压力,鼓励教师们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争取在临港校区学院有新的突破和发展。在讲话中,崔院长指出今后学院将加强对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与奖励,希望学院教师发扬“工匠精神”,练好科研内功,不断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姗姗、崔昊杨对新学期有关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分工会主席薛亮通报了近期分工会活动情况。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学校第四届党代会代表曹以龙教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第四次党代会的盛况,宣传贯彻“砥砺奋进新时代、改革创新谱新篇,为建设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主旋律。曹老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大会主题、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和奋斗启示,新上任的新一届党委及纪委成员以及重点解读了今后学校“三步走”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所蕴含的计划和要求。

他指出,第四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届党代会以来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我校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基本任务,是在学校事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为我们描绘了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蓝图,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大家在南汇校区合影留念,期许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电信学院 沈龙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