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临港新校区建设工地

  9月10日,校长李和兴、党委副书记李艳玲、副校长封金章、副校长翁培奋等校领导在临港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人员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工地。

  上午10时许,校领导来到临港校区工地现场,在即将完工的新校区建设临时指挥部楼顶,鸟瞰远处各标段的施工现场,封金章和基建处长黄国胜详细介绍了一期工程各个标段的施工进展情况。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新校区二标段图文信息综合大楼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对工程当前的施工进展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的汇报。校领导分别就施工进度、质量、计划等问题向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代表提出了要求。校领导充分肯定了目前新校区的工程建设情况。李和兴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的百年大计,是惠及后人的长远工程,希望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参与新校区建设的全体同志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又好又快地建设我校临港新校区。

  党办、校办、宣传部、校工会等部门以及部分学院的领导陪同视察。

临港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