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朱瑞教师为上海市属本科高校新教师讲授教学示范课


       2015年1月5日,我校朱瑞老师为2014年上海市市属本科高校新教师讲授了一堂教学示范课。此次教学交流活动也是我校首次应邀和选派优秀青年教师给上海市市属本科高校新进教师上教学示范课。

       朱瑞老师讲授《机械创新设计》,以大学生机械创新作品实例导入课程的核心内容,结合日常生活中的“鲜活”案列、图文并茂地为新教师讲解机械创新设计的基本原理和理论基础,厘清创新原点和创新起点的关系。朱瑞老师端庄得体的教学仪态、逻辑清晰的讲授充分调动了新教师们的听课热情、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示范课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丁家峰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与华东师范大学EDP中心进行了友好交流,并看望了我校参训教师,了解了教师的学习生活情况。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学习收获很大,并且会认真坚持后期培训任务,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

教务处 供稿

2015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