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

6月21日上午,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副校长封金章召集召开2018年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会议在杨浦校区二教演讲厅进行,由封金章主持,党办、校办、后勤处、保卫处、临港办、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产业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后勤处传达了上级部门对今年汛期防台防汛工作的任务要求,通报了全校防汛工作自查的相关情况。会上各部门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研究并修订了我校应急处置工作体系构成、工作网络、指挥部成员分工、《2018年上海电力学院防台防汛应急预案》等内容。

封金章要求与会部门确保防汛防台指挥工作系统运转流畅、通讯畅通,并及时做好上情下达、宣传动员、检查监测、物资准备等工作,在学校搬迁工作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尤其重视在汛期的防患及应急处置工作,要坚守好杨浦校区,不放松浦东校区,安排好临港校区。徐凯强调“三个校区、三级责任、三个到位”,要求各职能部门明确责任,形成协同机制,保持信息沟通,靠前一步,主动到位,确保学校在汛期平稳、有序、安全。

校办 胡花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