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班党员“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班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在崇德楼214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元煌、党委副书记周维刚、毕业班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组织关系转接教育试题考试,组织员马姗姗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提出明确要求和详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维刚对本学期毕业生党员参与就业服务工作及党员联系同学就业帮助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全体党员、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院毕业生就业签约率超过往年同期水平。他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走向社会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建功立业。随后,在校生党员代表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及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之情。毕业生党员还为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录制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充满感恩之情的视频。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元煌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党风党纪的党课。欧阳元煌老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实例介绍了八项规定的主要内容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希望毕业生党员做到时刻牢记党员宗旨,紧密联系群众,做心正、身正、言正、行正的共产党员,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经济与管理学院自2018年4月启动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就业服务志愿活动,为提升学院就业签约率做出贡献。在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经管学院党委精心策划,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嘱托他们牢记初心与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姗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