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期社会,女性如何做选择

主讲人:秦畅
讲座时间:2016-03-07 14:30
讲座地点:行政中心9楼1号会议室
主办单位:保卫处
主讲人简介:

简介:

秦畅,现任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播新闻中心首席主持人。主持的《市民与社会》节目是中国首批新闻名专栏(1999年),上海首批优秀媒体品牌(2005年)。这档开办近15年的节目,在长三角广播市场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收听率和广泛的影响力。许多人把收听节目当成了一种生活方式,秦畅也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荣誉:

2007年获全国第八届长江韬奋奖(长江奖)。同时,策划主持的新闻谈话专题“质疑上海二期课改”获中国新闻一等奖。同年当选全国青年岗位能手。2006年获全国女职工建岗立业标兵。还曾获上海市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2005年),全国第六届百佳新闻工作者(2004年),上海市第五届十大文化新人、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讲座内容:
转型期社会,女性如何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