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上海中医药大学访问交流

6月14日,副校长黄冬梅率队赴上海中医药大学调研访问,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永清接待了黄冬梅一行,并主持了座谈交流。

黄冬梅首先祝贺上海中医药大学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了三个A+的优秀成绩,以及上海中医药大学在去年年底出色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她表示,中医药大学是上海高校学科建设的楷模,所取得的成绩和建设经验是我校积极学习的榜样。黄冬梅就我校2018年面临博士点建设、更名大学、新校区搬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大工作任务作了交流介绍,并希望在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代大学制度和体系建设等多方面学习上海中医药大学的有益经验。

杨永清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特点,并就该校一流学科建设,如何调动科研团队积极参与和完成研究生、本科生教学工作任务,全面落实科研反哺教学,努力提升全校科研和教学水平等作了重点介绍。

两校职能部处、二级学院的与会同志分别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博士点建设、教师分类考核、实验室建设与开放管理、校院两级管理及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座谈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中心与科技实验中心。

校办、教务处、研究生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访问交流。

校办、教务处 丁家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