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 “一带一路”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学院(部):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教委本级财政项目支出预算评审的通知》,以及上海市教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工作布置, 2019年“一带一路”项目申报工作即日启动。

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要求

2019年“一带一路”项目为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一带一路”倡议推广计划子项目,我校已连续成功申报3--《“一带一路”国家高端人才电力能源高级研修班》,每年获批项目经费分别为35万元、30万元、30万元。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本级财政项目预算申报工作说明》。

二、申报注意事项

1、请仔细阅读附件申报工作说明,严格按照要求填写项目申报文本;

2、请认真把握项目申报优势,申报具体内容与往年不可完全一致;

3、如需已往申请模版参考,请于国交处联系。

三、申报程序

1、请各二级学院确定2019年“一带一路”项目方向填写申报书,准备附件材料。

2、请各二级学院于614-619日进行将纸质和电子版的申报书、附件材料汇总表递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3、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于619-21日进行网上填报提交。

请各学院积极申报,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做好2019年“一带一路”项目申报工作。

联系人:张晔

联系电话:021-3530425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613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本级财政项目预算.pptx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本级财政项目预算评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