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新疆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6月5日至9日,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带队赴新疆相关电力企业走访调研,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

在国网新疆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开赛江对李明福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开赛江谈到,电网的发展离不开各大高校的大力支持,希望上海电力学院继续关心关注新疆电力事业的发展,大力宣传新疆美好的发展前景,加强高端人才培养,发挥人才、技术、科研优势,深入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共同推动电力事业高质量发展。李明福谈到,校企双方在电力事业发展的过程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新疆电网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深挖潜力,进一步全面加强合作,创新机制,共同促进电力事业发展。国网新疆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资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我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国网新疆喀什供电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军与李明福书记一行开展了交流座谈。 韩军介绍了喀什电网现状和未来规划,并提出随着喀什电网的迅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希望加大校企合作,吸引更多的上海电力学院毕业生到喀什电网工作,公司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李明福谈到,我校一直坚持以“高质量、有特色”为目标,实行多形式、上门办学,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电力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合作。国网新疆喀什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大立、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我校党委组织部、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新疆期间,李明福一行还走访看望了部分校友代表,李明福代表学校向校友表示亲切问候,询问和了解校友在新疆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在新疆的校友能够继续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加强与母校沟通联系,增进感情,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党委组织部   赵建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