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慰问和迎接通州湾科创城研究生返校

68日,校长李和兴率队赴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园区科创城慰问和迎接入驻研究生返校,受到通州湾示范区及科创城领导的热烈欢迎,并开展交流。

在我校入驻通州湾科创城师生总结座谈会上,李和兴听取了通州湾科创城研究生教育基地三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学校与园区交流合作所取得的相关成果,鼓励研究生返沪后继续刻苦学习,用心专研,争取收获更多的科研成果。

座谈会后,李和兴一行与通州湾示范区、科创城公司进行交流研讨。李和兴对科创城三年来为我校提供的保障条件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并从转换合作方式、毕业生就业、推进电力企业合作、联合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可行性与重要性。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研讨,并达成共识。李和兴一行还受邀参观了协鑫集团的苏民新能源光伏电池项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以及联合培养合作交换了意见。

陪同走访交流的还有校办主任李兆鹏、研究生处处长唐忠、电气学院院长李东东、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费敏等。

研究生处 叶召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