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为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电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于5月16日、5月22日,围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校思政指导员何西培、特邀党建指导员王唐兴、学院党委书记潘耀芳出席并分别授课,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

何西培围绕思政工作的规律,如何牢固党员“四个意识”、树立党员道德修养、践行党员职责担当等五个方面,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和人生发展道路上持续不断加强学习,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肩负起党员的责任。在走向社会后,仍要不断强化个人品行修养,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提升人生境界。她希望电信学院毕业生勇担时代发展重任,为“两个百年”的战略布局做出自己的贡献,成为做国家发展的脊梁。

王唐兴结合党风廉政教育,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引导毕业生党员更好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提出的“四个正确认识”的时代召唤。他强调,“廉洁”问题离毕业生并不遥远,告诫同学们在人生发展、利益选择的重要节点上,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

潘耀芳再次重申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她告诫党员们在人生中时刻加强学习,强化个人修养,提醒党员要牢记党员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坚持党的原则,严守党的纪律。

学院组织员沈龙云详细介绍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事项等,希望党员们重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与会的毕业生党员也纷纷表态,一定按照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毕业离校之际强化奉献担当,在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电信学院 沈龙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