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电力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5月7日下午,共青团上海电力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全会”)在我校浦东校区学术楼1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翁培奋,新当选的校团委第一届委员会21名委员全体出席,此次会议由马国祥同志主持。

全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审议并通过《共青团上海电力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共青团上海电力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监票人建议名单》《共青团上海电力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三份文件。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电力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9名(按姓氏笔画为序):马国祥、卢珍(女)、曲家瑶(女)、刘紫薇(女)、陈铭洲(女)、周长长、赵霜(女)、侯铭言(满族)、彭焕宸。全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电力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马国祥,副书记周长长、陈铭洲(女),挂职副书记曲家瑶(女)、赵霜(女),兼职副书记侯铭言(满族)、彭焕宸。

马国祥代表新一届团委班子进行发言。他讲到,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厚爱,感谢各位委员、各位团代表的信赖和支持,一定牢记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团结代表团委班子成员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为建设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翁培奋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对各位成功当选共青团上海电力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校党委书记李明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参加共青团上海电力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充分说明了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书记和校长深情的勉励青年、鼓舞青年,也充分显示了校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殷殷期盼,期待着我校共青团工作能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期待着我校共青团的干部能够百尺竿头、再进一步,期待着我校团员青年勇做新征程奔跑者,新时代弄潮儿,为建设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他勉励各位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我加压,做有思想、有情怀的团干部,做有意志、有胆略的团干部,做有决心、有行动的团干部。

全会在全体委员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幕。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