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总会计师张川走访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4月12日,校总会计师张川率队走访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大唐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占武热情接待张川一行。公司安全生产部、财务部、办公室以及我校经管学院、外联处相关人员参与交流。江西校友会秘书长苗军陪同走访。

张川首先代表母校向王占武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张川就学校发展近况作介绍,欢迎大唐集团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找准抓手,探索产教融合新思路。张川表示,期待通过此次走访,促进企业与学校精准对接,拓宽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的合作路径。

王占武对张川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唐江西分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电力大学是我国电力专业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阵地,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共促电力专业人才的培养,也期待更多的上电毕业生加入大唐,将所学科学技术应用到实践中去,助力企业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企业用人需求、人才培养体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外联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