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多项课题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

3月20日,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了优秀课题成果表彰推广会,我校关工委获得优秀组织奖及多项课题研究成果奖。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石奇光、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刘洁荣参加会议并领奖。

2022年,学校关工委积极组织开展课题研究,秘书处多次邀请老同志参与课题推进会,申报的5项课题均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成果奖”。校关工委课题组(负责人:石奇光)的《交互论视域下高校关工委助力党史国史学习的实践研究》荣获特等奖;电气工程学院分会课题组(负责人:余开华)的《关于新时代网络信息对大学生心理健康与行为习惯的影响所作的调研与对策》荣获二等奖;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分会课题组(负责人:金一文)的《高校关工委党建育人“三促三进”作用研究》荣获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课题组(负责人:李玲丽)的《高校二级关工委融入共青团工作的现状及助推途径探索分析》荣获三等奖。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分会课题组(负责人:张财亮)的《高校关工委在劳动教育中的育人优势及实践探索》荣获提名奖。

学校关工委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优秀组织奖”。

上海电力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