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3月20日,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副校长徐二明一行访问我校,校长李和兴接待了来访团组,并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李和兴回顾了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过去几年所开展的合作项目进展。他期待与该校在科研、联合办学、师生交流、社会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徐二明校长介绍了该校近两年在各方面的最新发展成果。经过深入交流,我校与正大管理学院在建立科研合作机制化、加强双方在国际会议和重大赛事方面的机制化合作、建立学生交流机制化、推进落实在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建立学生海外实习基地、共同培养高质量硕士生和博士生导师、共同探索硕士联合培养、推进工程专业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本次随访成员还包括正大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李旻鑫国交处处长曾芬钰、经管学院常务副院长潘华等参加接待

我校与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于2017年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之后两校间交流频繁,双方代表团曾多次互访、我校教师攻读该校博士学位、两校共同举办国际会议、正大管理学院参加我校主办的“一带一路高校联盟”会议并做主题演讲、泰国学生参加我校主办的“一带一路”商业模拟大赛等。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