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远东教育奖励基金捐赠仪式

3月9日,我校与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远东教育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临港校区学术楼107会议室举行。远东电池资深合伙人、首席行政人力资源官朱军,远东股份高级合伙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熊红霞,远东电池高级合伙人、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黄柳燕,远东电池合伙人、总经理办公室招聘经理丁丽雅,我校总会计师张川,对外联络处处长丛亮,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陈姗姗,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陈静,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莹亮,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出席仪式。会议由丛亮主持。

张川对朱军一行来访并在我校设立奖励基金项目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双方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在能源电力方面的优势,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促进大学生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和顺利就业,为国家“稳就业”“保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朱军介绍了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进程、业务概况、行业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远东控股集团创立伊始,便把教育、产业、慈善事业列为并重的三大事业。公司始终坚持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为使命,希望在已有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充分发挥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不断探索双方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

捐赠仪式中,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六十五万元并设立远东教育奖励基金,丛亮和朱军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张川代表学校颁发捐赠证书。

陈姗姗介绍了我校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近些年学生就业情况,并就校企双方今后在奖学金评选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探索订单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今后校企合作开展进行探讨。

会后,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103报告厅进行了春招宣讲。

外联处吴依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