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走访国网英大碳资产管理公司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1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艺带队走访国网英大碳资产管理公司,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岗位拓展等领域展开交流合作。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延新、副院长胡伟同行参与交流研讨。


国网英大碳资产公司总经理葛巍对上海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网英大碳资产管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一方面希望与经管学院在碳达峰碳中和实施路径、碳资产管理碳金融等领域积极开展基础理论、关键技术和战略规划等前瞻性、基础性研究,形成具有引领性的一流研究成果,另一方面期待在人才输送与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与经管学院展开深入合作。

张艺介绍了经管学院在碳金融和碳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研究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情况。他强调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加强校企联系,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协同育人,希望在与英大碳资产管理公司的进一步合作中,融入行业发展需求,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不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走深走实。 

交流座谈后,经管学院一行参访了该公司低碳展厅。此次交流活动,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输送、科技创新等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期待共同为推动上海碳资产管理领域建设以及中国低碳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经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