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为数理学院学生发来感谢信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保障小组为数理学院黄晨同学发来感谢信,感谢黄晨同学在进博会期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向前,勇于担当,尽职尽责,表现优异,出色完成了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第五届进博会圆满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黄晨同学作为我校推荐的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投身进博会服务工作,作为城市保障组的一员协助进博会指挥部的工作开展,负责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伙食安排等工作。他以上电学子的热情、数理学子的缜密,细致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今年是黄晨第四次参加进博会志愿者,也是第二次参加进博会“讲师团”。怀揣着对志愿服务的热爱,更是因为心中有信仰,黄晨在为他人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定,四年对进博会的坚守,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青年党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志愿服务让青年在奉献中得到成长,数理学院高度重视志愿工作,将培养更多优秀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之花在志愿服务中绚烂绽放。

数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