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访问团并签署校际战略合作协议

5月23日,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向红率队来校访问。校长李和兴会见了李向红一行,副校长符杨参加会见。

李和兴对李向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校近来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李和兴指出,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紧靠东盟,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双方在学历教育、师资培训、产学联合、国际化教育、行业培训等方面合作空间很大,尤其在围绕东盟、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可加强资源互惠,携手推进相关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李向红对李和兴就双方合作的定位表示赞同,希望借助与上电的合作对接,带动其电力特色主干学科的新发展,并通过建立围绕东盟的产学研合作联盟,增强双方在东盟地区的影响力,促进双方的国际化教育工作。

符杨也就双方科研合作等方面做了补充交流,并与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全民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办、教务处、电力系、动力系相关负责同志,我校校办、外联处、教务处、能机学院、电气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

会后,李向红一行在校办主任李兆鹏的陪同赴临港新校区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李向红对我校临港新校区规划科学、建设快速、组织高效、管理规范表示赞许,为其新校区规划与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

校办、外联处、临港综合办 王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