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近日,党建服务中心依托“信仰加油站”载体,组织召开学校2022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教育活动。各二级党组织兼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孙飞飞主持。

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孙飞飞首先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胸怀天下的有为青年》微党课,指出青年学生要筑牢信仰之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将美丽的人生篇章书写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简短而庄重的党员徽章佩戴仪式后,在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杨丽媛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在宣誓教育区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杨雯惠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她号召所有新发展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发挥党员作用。活动现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修绍梅为新发展党员代表颁发了由党建服务中心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新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增强责任意识。

近期各二级党组织陆续开展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铭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勇担时代重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