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理论学习强信念——能机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能机学院党委于12月12日下午在能机学院大楼A303会议室召开二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校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主任马进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焦凤梅、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孙飞飞列席。会议由能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主持。

潘卫国同志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整体工作安排,并对学院党委中心组已开展的两次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潘卫国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主旨发言,各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结束后,潘卫国同志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院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二是深入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三是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成效。

焦凤梅认为,能机学院理论学习氛围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希望继续在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方面下功夫。马进明表示,能机学院理论学习准备充分、学习全面、立足实际,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继续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问题学,更好地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能机学院 王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