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学子在第十三届商业英语辩论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近日,第十三届“高教社杯”商业英语辩论大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系列赛决赛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生王嘉颖、李辰菲、王瓅珺组成的“Highlight2.0”小队,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杜淑云、 林卉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陈雯玥、龚晓晨组成的“Steel Roses”小队脱颖而出,均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尤怡文、严舟珣、瞿张荣和王敬凯组成的“New Generation”小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24支团队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学校选送的三支队伍分别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三等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岑莉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王三和胡汝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指导,由上海市科技翻译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等主办,比赛历时四个多月的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赛事以创新创业项目以及企业实际案例为背景,借鉴美国、英国等高规格的商业辩论挑战赛Discussion & Presentation for Business Plans(简称DPBP)和Case Study & Debate for Major Topics(简称CSDMT)的辩论形式,以商业管理课题形式制作的解决方案和多媒体广告制作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参赛选手的创意才能,用英语讲中国品牌故事,辩国际化商业方案。

外国语学院 岑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