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廉洁守初心——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学院基层纪检队伍的身份意识,加强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1月17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永葆廉洁守初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嘉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随后,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高丽华向大家分享了参加校纪委组织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学院党委书记余静向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了解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英语专业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苏燕萍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帮助大家进一步厘清了岗位职责,并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发挥纪检委员的前哨作用,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做党风廉政的排头兵。

学院党委书记余静作总结发言,她希望与会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履行好党风廉政职责,既要保持廉洁自律,在各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又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积极履行监督职责,为学院教学、科研、育人等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外国语学院 高丽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