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与摩尔精英网络科技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

5月22日下午,电信学院与摩尔精英网络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协议签订仪式在浦东校区南4223会议室举行,摩尔精英COO董伟、半导体培训事业部总经理赖琳晖、资深版图经理陈超、电信学院副院长(主持)崔昊杨、教学副院长赵琰、电子科学系系主任汤乃云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姗姗主持。

摩尔精英COO董伟介绍摩尔精英网络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和未来良好的发展趋势,对未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提出构想,希望通过半导体行业人才培养为切入点,打造从“培训、实习、就业——‘一站式、一体化’”的定向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在行业内的企业资源优势,深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共同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规模化、高质量的人才。

崔昊杨院长介绍了学院规模、发展现状及学生培养情况,重点介绍学院针对行业发展需求修订学生培养计划,注重加强学生理论知识素养,依托学科竞赛培养学生技能和实践能力。希望学院与摩尔精英能够本着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校企双方在友好沟通后,签订校企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电信学院邀请摩尔精英资深、优秀工程师作为校外指导教师,定期为学生开展行业发展、专业课程、职业规划的讲座。

随后,电信学院副院长崔昊杨、电子科学系系主任汤乃云接受《半导体行业观察》公众号的采访。

摩尔精英网络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作为一站式半导体专业服务平台,提供招聘、媒体、芯片设计、供应链运营服务,实现工程师资源共享、客户资源共享、商务资源共享、媒体/品牌资源共享。摩尔招聘服务拥有50万+真实新鲜的候选人求职数据库,31位平均工作年限6Y+的招聘顾问,服务超过1000家半导体企业;摩尔媒体以半导体行业观察、摩尔直播等核心品牌,打造专业资讯、研究和直播内容,覆盖50万专业用户;摩尔芯片设计团队专注于四大后端设计模块(数字验证、数字后端、DFT、模拟版图),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西安等多座城市有超过80人的资深工程师团队,并保持高速增长;摩尔供应链运营服务则提供最全面的供应链资源,一站式对接1500家中小Fabless和50家主流供应链厂商(Foundry/封测/IP)。


 电信学院 陈姗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