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组织开展“繁花落·南绘影”校园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在我校即将搬迁临港校区之际,为了给全校师生留下对浦东校园最美好的回忆,上海电力学院艺术教育中心特举办“繁花落·南绘影”摄影比赛活动,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投稿,我们一起期待你目光所及之处,浦东校区最真实感人的人、事还有景。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繁花落·南绘影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1

四、作品征集要求:

  (一)作品主题应展现浦东学海路校区的校园风光、师生风貌和人文情怀,题材、体裁不限。

   二)作品格式为JPEG文件,若为组照作品每组不超过4副,作品必须保留图片原始信息,允许使用ps等修图软件适当调整画面影调但不允许改变画面内容,不得添加边框、水印、模糊效果等特殊效果,单幅照片或者套图(不超过4张)。

  (三)作品应为个人原创,若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后果。

  (四)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提供官方微博、微信、报刊等各类宣传使用。

  (五)一人可以同时参加手机组和单反组,手机组和单反组分别评选,提交时务必注明组别。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分为手机摄影组与相机摄影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及奖品。

六、作品提交

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学号、作品名称及联系方式,并附不超过200字的作品简介

531日前以“姓名+学号+摄影比赛”为邮件名请发送至邮箱:shiep_artphoto@163.com


联系人:朱天浦

联系方式:18516558075



上海电力学院艺术教育中心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