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

5月21日,计算机学院在杨浦校区奋进楼401会议室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费敏、副院长张挺、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辅导员朱佳老师以及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离校教育暨欢送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朱佳老师主持,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南飞老师向大家强调了文明离校,给学习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校友联络员和班长在毕业之后要积极发挥作用,关注母校未来发展。副院长张挺老师向大家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与终身性,希望同学们在保持健康的身体基础上,用一身去学习。辅导员朱佳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毕业离校相关工作以及注意事项,希望毕业生们在浓浓的毕业氛围中文明离校。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学院2018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签约率继续保持在100%,毕业班班长崔英男同学更是向母校及学院表达了深深地感激之情。学院党委书记费敏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并告诉大家要随时和母校和同学保持联系。

最后,所有与会老师和同学观看辅导员朱佳老师为2018届研究生精心准备的毕业视频,回忆着三年研究生生涯的一点一滴,在《那些年》的音乐旋律中合影留念。同学们十分感动并纷纷表示,日后一定努力学习工作,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母校争光。

计算机学院朱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