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三届“学辅杯”新生知识竞赛

为丰富我校2017级新生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大学生学业辅导工作,经管学院“学业辅导室”5月15日在浦东校区崇德楼214举办了第三届“学辅杯”新生知识竞赛决赛。此前,在经过5月8日学院2017级14个班级的初赛后,共选出6个班级18位同学和他们的亲友团们参加了决赛。

比赛以综合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涵盖英语、计算机、高数、历史、传统文化、时事新闻等多方面。在主持人宣布开始后,6支队伍开始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表现优异,从容淡定,在表现个人能力的同时,还体现出了良好的团队默契精神。现场还设有亲友团答题和场外求助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精彩不断,气氛活跃。最终,2017132班夺得了冠军,汪业凡、刘兆童、毛瑞鸣三名同学凭借个人得分获得了“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学院分党委书记欧阳元煌为 “学业辅导室”工作同学颁发了聘书。他充分肯定了知识竞赛对于提升学生学习兴趣的积极作用,赞扬了参赛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创优秀,积极参与到学院“学业辅导室”开展的各项活动当中,为建设优良校风学风做出贡献。

经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