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党委开展“逐梦忆初心——带着党旗去参观”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员师生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开展具有上海党的诞生地特点的系列活动,数理学院党委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部署,推出了“逐梦忆初心——带着党旗去参观”主题活动,作为其中的一项内容,全体党支部选定并参观了不同的红色路线。5月13日,数理学院数学学科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物理学科教工党支部根据主题活动安排,利用双休日时间,组织支部党员分别参观了上海城市规划馆、上海博物馆、科技馆及东方明珠等教育场所,感受上海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共话上海城市美好发展。

过程中,老党员钱道翠说平时我们急匆匆赶往浦东校区上课,难得支部的党员教师在一起,放慢脚步感受上海城市标志性建筑的风景,欣赏大花坛装点下的人民广场焕发出蓬勃生机,就像上海城市的蓬勃发展。数学学科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泉军说,参观上海城市地标建筑,感受美丽中国离我们越来越近,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做好教书,而且通过课程思政等做好育人工作。今天的大学生,就是明天国家的建设者,期待我们国家有更多的城市像上海一样美丽。



                                                                     数理学院   吕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