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系列活动——走进山西

近日,上海电力学院山西省招生宣传组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华刚、分团委书记朱超群一行走访了山西省太原市第十二中学校、山西运城康杰中学及山西运城中学,受到校方热烈欢迎。招生宣传组在三所省级重点高中开展了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与康杰中学签订了“上海电力学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太原市十二中学,姚永峰副校长和教务处贾雷主任对招生宣传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今后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学校组织部分在读高三及高二年级的同学参加了现场宣讲会。叶华刚、朱超群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发放宣传册、PPT介绍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内容,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在运城市,山西省招生宣传组一行分别与康杰中学黄孟强校长、运城中学刘智广校长等校领导进行会谈,双方就优质生源输送、学生科创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及面向学生的招生宣传活动。

山西省作为我校生源大省,招生宣传组经前期调研,通过实地走访三所省级重点高中,与高三考生近距离交流,把我校教育特色和最新本科招生政策向考生讲解,为吸引优秀生源和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打下基础。招生宣传组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山西省高中学校的接洽,扩大宣传、加大影响,让越来越多的山西省优秀高三学子了解我校,报考我校!


  

                                             数理学院朱超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