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审核性评估及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5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在平凉校区小白楼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传达学校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性,对审核性评估的重要环节——试卷、大型作业、非笔试课程等教学资料的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院长助理孙波老师梳理了学院近期制定的与试卷相关的规章制度,对后期试卷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方案。会议中老师们一起学习了我校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细化修订工作的要求,讨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根据经济学和管理学相应学科的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讨论各专业需要开展的工作和今后改革方向。

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潘华老师对迎接学校审核性评估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群策群力,顺利完成教学资料的整理和规范,保质保量的完成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修改。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也对审核性评估工作的开展和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讨论了已经存在和即将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当天,经管学院同时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对于审核性评估极其重要性,近期迎接审核性评估的相关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强调,针对审核性评估工作,结合目标任务书考核,学院将责任落实到人,并将制定相关奖惩制度。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思想上要真正“紧”起来,行动上要真正“动”起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努力规范教学全过程,并提高教学质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孙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