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国网公司本部

近日,黄冬梅副校长带队,就我校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专题赴北京国网公司本部调研。

国网信息通讯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政涛,副总经理李富生、赖征田热情欢迎了黄冬梅一行。双方就在职研究生培养,我校通讯专业建设、信通专技岗位人才培训进行了交流;就公司员工学历提升的途径、项目经理培训内涵达成共识。双方都表示将加强沟通的力度,促进合作。

黄冬梅向国网运监部郭炬主任介绍了我校临港新校区建设的进度,并邀请共同鉴证校园微电网示范项目的落成。郭主任在介绍了运监部的职责以后邀请学校就电力企业大数据采撷、清洗、运用,深挖数据的价值以保障企业安全和增效开展共同研究;期待学校传统优势专业在信息化背景下顺利转型。双方探讨了电力企业需求的跨学科跨专业研究平台建设的可能性;探讨了企业、学校、外部专业公司三方合作的模式。


  

                                                              继续教育学院 黄俏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