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1日,学校党委在浦东校区图文中心1110会议室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李明福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校上下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信念去学、带着情感去学、带着使命去学,努力做到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做到外化于心、内化于行,建设好能源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上电智慧和力量。

李明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校院两级中心组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围绕“教育、科技、人才”等主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一重要论断及其丰富内涵。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带领全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有新作为和新成就。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