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计算机学院工作

4月19日上午,李和兴校长、黄冬梅副校长赴计算机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计算机学院党政班子和各系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院党政负责人先后就学院发展历史、师资现状、学科建设、国际合作、党建工作、创新创业以及学院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向两位校领导进行汇报,相关人员也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向两位校领导进行了专项汇报。

在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两位校领导对计算机学院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对计算机学院在师资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取得现有成绩给予鼓励,并对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工作进行了指导。李和兴校长强调学院应尽早着手准备2020年的学术硕士点申报工作,对照学科发展方向和科研平台建设,将硕士点工作与相关工作统一结合起来,同时应相当重视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工作,要学会善于借用外力,助力学院发挥自己的独有特色及优势。黄冬梅副校长强调计算机学院要做到思想和工作上解放自己,借用“冯诺依曼”计算机体系结构要求学院整合、梳理、优化现有资源,与时俱进地不断学习,切实做好2018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

此次会议为计算机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就近期相关重点工作给出了明确指示,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学院将认真领会校领导的指示并积极按照相关要求和所提出的希望,团结一心共同推进学院各方面建设。

计算机学院  张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