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走访慰问了学院94岁高龄的彭秀珍老师和余晞耀老师,送去学校及学院的关心关怀与祝福。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看到他们精神矍铄,康健硬朗,感到由衷的欣喜。学院领导代表学校送上慰问品,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老教师们对学校及学院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深情回忆了当年的学习工作场景,对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学院喜获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表示祝贺。他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让他们倍感荣耀、倍受鼓舞,定会赓续百年初心,积极建言献策、再作新贡献,也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是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退休教师们用青春和汗水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学校及学院的宝贵财富。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将以老教师的敬业奉献和责任担当为榜样,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坚定做大先生志向,为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