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机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纳凉联欢活动

7月29日,能机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纳凉联欢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校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永生,校党建服务中心/党建督查室主任马进明等莅临观摩,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分工会主席杨峰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潘卫国在致辞中对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此次活动能更好地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学院文化建设、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更出色的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伴着赵玉伟和周长长两位老师欢快的摩托秀,线上纳凉联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分为“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奋进新征程”三个篇章,共15个节目。

在第一篇章,任洪波、姜未汀等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党在我心中》和仇中柱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党旗颂》,情真意切,充分表达了广大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无比崇敬;李冬老师带来的钢琴独奏《我的祖国》,婉转悠扬,祖国的美好山河仿佛展现在眼前;彭程老师带来的葫芦丝演奏《映山红》,热烈动听,把红军将士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第二篇章,孙万荣老师演唱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清澈空灵,唱出了纯粹与高贵;马行驰老师的歌曲弹唱《声声慢》,尽显才子佳人的唯美浪漫;黄凯老师通过《夏日肩颈健康操》,号召大家工作之余,适度锻炼,做到以健康的体魄更好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楼小分队带来的朗诵《读书,是一种心境》,充分诠释了阅读的魅力和阅读之余生命的意义;陈乃超和何平老师家庭带来的歌曲《如愿》,抒发了父母与子女间血溶于水的深情依恋。

在第三篇章,王飞老师带来的手鼓《打起手鼓唱起歌》,节拍欢快、曲调优美,展现了一幅美好生活的动感画卷;张财亮、仝晶晶、梅饶兰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强国力量》,慷慨激昂,深刻寄托了辅导员们立志为民族伟大复兴奠基未来的壮志豪情;张莉、刘江、刘青荣、张涛老师的诗朗诵《相信未来》,传递了人们敢于斗争的英勇气概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潘卫国老师以钢琴曲《星光圆舞曲》为媒,表达了对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美好祝愿和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盛情礼赞。

此次线上纳凉联欢活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由学院分工会承办,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新艺术展现形式,将红色元素有机融入节目表演中,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展现了广大教职工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学院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郁氛围!


能机学院 周长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