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师生学习十九大及两会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认真领会和学习十九大及两会精神,更好的投入工作实践中。3月23日下午,电信学在杨浦二教演讲厅召开了专题学习,邀请李家珉教授做《学习十九大及两会精神》专题讲座,学院书记潘耀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的学习。

讲座上,李家珉教授首先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产生的由来,具体的意义,对党的建设的后续指导意义。突出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怎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注意指明了方向。其次,李家珉教授介绍了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之间的关系。特别提到伟大斗争的突出含义,在新时代,我们的伟大斗争将持续进行,教师们要认真学习在思想战线上保持强大的战斗力,将思政教育融入教育教学过程中。最后,李家珉教授结合上海市高等教育和上海电力学院的实际,谈到我们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建国70周年,建党100周年,我们学校师生需要保持昂扬的斗志,要时刻保持紧迫性,做有本事敢担当的传道者和接班人,为祖国的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讲座,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匪浅,表示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和最大的大局,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

电信学院 沈龙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