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大集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3月21日上午,泰国正大集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党委副书记翁培奋、人事处处长陈凌、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曾芬钰等出席交流会。

翁培奋代表学校对泰国正大集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概况、学科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内容,期望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实现共赢。正大集团副总裁助理Mr Jaroonsak Chaveesak、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龚论分别介绍了泰国正大集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就人才招聘、师资培养、薪酬管理等方面与我校交流经验。

交流期间,陈凌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师资队伍状况,分享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培训、绩效考核与激励分配等方面的经验;曾芬钰重点分享了我校在“一带一路”国际化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效。双方围绕“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人才招聘、绩效考核、国际交流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交流会,不仅分享和交流了人事人才工作、国际交流工作的经验做法,更是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我校“一带一路”能源电力国际合作发展规划奠定了基础。

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