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逾期图书提醒通知

为保护大多数读者的权益,保障图书的正常流通,提高图书馆馆藏图书流通利用率,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图书馆对全校师生读者逾期图书进行催还提醒。请各位读者在图书逾期之前归还图书,外借图书出现逾期即会暂停借书权限。读者可通过以下两种方法接收催还通知,避免出现图书逾期。

(1)OPAC上提供有效的邮件地址,并经常、及时查看自己的邮箱,系统会提前5天发送催还邮件,之后每周周一发送一次。

登录https://210.35.95.114/,输入学号工号及密码登录。


根据读者姓名查询读者证号(已知读者证号可省略此步),如下图


输入读者证号及密码进行资料修改,务必填写E-mail及电话号码。

(2)在移动图书馆app里更新个人基本信息,请务必填写手机号码,系统会提前3天每天发送催还短信,逾期之后不再发送。

进入移动图书馆APP,点击左上角用户信息修改,填写电话号码。

   

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 陈老师,联系电话:35304226。


图书馆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