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职工申报2018年度上海工会职工晋升高级工、技师、 高级技师带教师傅奖励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

切实提升职工技能素质、促进职工全面发展,市总工会对本市职业技能等级晋升到技师、高级技师且符合相关条件的职工,以及在各单位高师带徒活动中发挥“传帮带”作用的带教师傅,给予一次性现金奖励。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带教师傅奖励对象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我校工会会员;

2与徒弟签订“师徒带教”协议,且该协议由我校人力资源部门、工会等相关部门盖章确认;

3签订带教协议后,带教徒弟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为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三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并取得由本市人社主管部门或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鉴定、认证、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发证日期为201611日以后);

二、奖励金额

1带教徒弟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为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三级)的,市总工会一次性奖励1000元。

2带教徒弟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为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的,市总工会一次性奖励2000元。

3带教徒弟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为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的,市总工会一次性奖励3000元。

三、申报时间

本次活动分两批集中受理职工申请。

第一批受理时间:2018315--415

第二批受理时间:2018915--1015

四、申报方式

符合奖励条件的职工填写《2018年度上海工会职工晋升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带教师傅奖励申请表(见附件),连同师徒带教协议、师徒身份证、徒弟技能等级证书、师傅工会会员服务卡或银行卡等复印件,于3月31日前上交至校工会,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shiepgh@163.com。联系电话:35303758。

附件2018年度上海工会职工晋升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带教师傅奖励申请表.docx  

      2018年上海工会高技能人才奖励申报说明.docx

  

校工会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