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尔眼科医院CEO带队到访国交学院

3月16日上午,上海爱尔眼科医院CEO李秋明一行5人到访国际交流学院,学院院长王志萍、党总支副书记丛亮及部分教工党员接待并进行了友好洽谈。

丛亮首先对爱尔眼科医院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自2018年年初双方签订党组织共建协议之后开展工作的情况,她表示,结对共建意义深远,双方优势互补,相互协作,有利于拓宽双方党建工作的建设思路,实现学校和医院的互利共赢,促进健康校园建设。

王志萍向大家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双方通过共建平台推动校企合作,围绕“一带一路”能源战略等领域开拓资源,探索合作方式,并在企业服务高校、大学生服务社会等方面创新工作思路,在共建框架下合力提高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国际交流学院与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共建是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工作的创新尝试,旨在实现学校、医院双方资源共享、协作共赢,提供有利于学校师生员工身心健康的服务资源,搭建有利于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国交学院   杨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