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留学介绍

主讲人:Will Shannon
讲座时间:2018-03-19 13:20:00
讲座地点:浦东北校区崇德楼214
主办单位:国交处,经管学院
主讲人简介: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处资深国际项目顾问/专家
讲座内容:

1、新西兰及坎特伯雷大学教育介绍
2、合作项目介绍(包括寒假2周短期访学、学期交换、硕士留学等)
3、相关合作政策介绍

坎特伯雷大学建校于1873年,是新西兰教育史上第二悠久的大学,也是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最新QS排名显示,UC跻身于世界顶级大学前1%,位列世界大学排名214,其中工程学世界排名51,法学/金融/会计/地理/教育/社会学/英语语言文学世界排名前100,有25个专业位列世界排名前200。大学的研究和教学享誉全球,是新西兰第一所获得QS5星级排名的大学。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被称为“新西兰科学之父”的欧内斯特.拉瑟福德也毕业于该校。UC校园宽阔、风景如画,有超过15000名本学生和研究生就读于此。UC5个学院分别为文学院、商业和法律学院、教育、健康和人类发展学院以及工程和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