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学期申请成立大学生新社团的通知

全校同学:

学生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社团应在学校团委及相关组织指导下,积极开展有利学生成长、成才有利于校风、学风建设有利于校园文化健康、繁荣发展的各类科技、文化、艺术、体育等活动。为了进一步繁荣我校学生社团,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引导、服务和联系,提升社团活力,繁荣校园文化,增强学生社团在育人中的作用,促进我校学生社团持续健康发展。校团委、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决定积极鼓励在校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主动成立新社团。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范围

全校学生(包含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申请时间

3月12日-3月25日

三.申请答辩时间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申请材料提交地点

浦东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一楼社联值班室(周一至周四19:30-20:30)

杨浦校区: 杨浦南校区老行政楼团委办公室(周二18:00-20:00)

五.要求

下载《上海电力学院新社团成立申请审批表》(附件1),认真查看、填写,于规定时间内上交社团联合会。社团联合会根据社团负责人上交的材料进行考察、审核,并提交给校团委进行新社团成立审批,审批通过后将会组织进行新社团成立答辩。

六.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成立新社团,必须有一位或一位以上社团指导老师,并且征得老师本人同意;

2.申请成立新社团包括社长在内至少有五名社团主要社团成员;

3.新申请成立的社团不得与现有社团在功能上重复;

4.新社团成立材料必须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到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5.必须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新社团成立答辩,答辩通过后方可成立并以社团名义开展活动;

6.答辩并公示通过后一周时间内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将组织新社团进行单独纳新。(不参与已经成立的社团统一纳新)。


附件1:上海电力学院社团成立申请审批表.doc



共青团上海电力学院委员会

上海电力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8年3月12日